即将吃土的少女

【我的青春】【初中】
记初一运动会
我和他都被选做了代表我们班的仪仗队成员。运动会开始的前一个周末,班主任组织我们先去体育馆练习队列,我来的比较早,坐在台阶上看小说,他和他基友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当第一根小树枝丢到我的小说上,我才意识到他们已经站在我的身后了。我顿时翻过去一个白眼,结果还是不断有树枝丢过来,三五趟过去,我忍无可忍,转身对他怒吼,有完没完,好玩吗? Y一脸无辜的看着我,不是我扔的,我一开始不信,转回头去不理他,想了一会儿好像真不像是他,再回头的时候,他们已经不在了。
说是去训练,其实都是在闹着玩,当时体育馆在重修,有一段地挖了一个蛮大的坑,我们班那一群人就在这个坑里跳着玩,我和他站在彼此对面,居然一起起意往对面跳。结果当然都没有跳成功,我们看着对方,彼此都有点尴尬,之后开始商业互谦,你让我我让你,最后两个人都没有跳。
这次选为仪仗队的人可以提前拿到校服,他的身高和还行(・ิϖ・ิ)っ的颜值入选了,结果老班念到我名字的时候,他故作一脸惊讶,啊?!居然有你?我当然不服,领了校服回来就和他开战,准备拿拳头抡他,结果这老先生,直接一手抓住了我的拳头,不知道男孩的手是不是都这么大,整个把我的拳头包裹住了,我楞了一下叫他放手,他也反应了一会儿,然后一个上午,我们都没有说话。。。。。。后来看到《最好的我们》的剪辑,同样的动作,让我不禁笑出泪花。所以其实嘴上不说,我相信他心里也会记得这个事儿。所以这次在体育场,其实我心里还是有点虚的。
之后到了真正的运动会,他走完了方阵就混到隔壁班去了,我和我的女同学一起聊着八卦,突然就听见后面有人喊:“美女!”回头一看,果然是他,他揽着他隔壁班的一个朋友,一脸贱兮兮的,笑着望着我,我意思到中招了,切了一声,就不看他了,旁边的女同学立马开始起哄,他开始在后面喊我的名字,我也不上当回头了,也还好我机智没回头,同学回头看了告诉我,后面还来了好几个他的基友。后面这老先生更奇葩的过来拍我:“哎,那个,我朋友想见你。”    “你朋友谁,我又不认识,干嘛要见他们?”我问题连珠一样冒出去,你一脸扭捏招架不住,后来我们两互怼起来,你成功岔开话题,我心里也消除了上次事情的尴尬。
运动会一共三天,最后一天跳远项目,参加的男同学突发事故,老班找到全班最高的你,开始给他洗脑替补这个项目,能言善道的他顿时支支吾吾还装起了身体不适各种婉拒老班,我和朋友坐在旁边,转过头刚好背对老班的角度,听着他和老师过招,对他说瞎话的能力真的是佩服地五体投地。我忍俊不禁,看着老班的背影,朝着他的视线,偷偷给他竖了个大拇指,他看到我的手势,对着我挑眉歪着嘴笑。其实我们之间还有蛮多无言的默契,只是越想要回忆,越容易遗忘。
之后运动会结束,我和高我一届的表姐一起去外婆家,走到离体育场蛮远,等红绿灯的时候,我看到和小学喜欢的那个男生W从他的初中放学,骑着单车沿着我等红绿灯的下坡路滑下去,车流很快,我还是看见了他,W也看到了我,一直回头回头再回头,我目送W到绿灯亮了。。。从此,我再也没有见过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