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吃土的少女

我和他和他

老师调了第二次位置,我和Y还是同桌,而且W也调到了我们旁边,从此开始了倒数第一排嬉笑怒骂成绩萎靡不振的日子。
我和Y经常打闹,W坐在Y的左边,看着我们闹起来了就会起哄、各种带节奏,惹得后排男生也都开始觉得我和Y有啥事。到后面老师喊我起来回答问题,男生会拍着掌起哄喊着Y的名字。
Y这人比较欠,超能折腾,我又是那种超容易炸毛的人,经常气到我分分钟想和他动手。当然也有我不动手直接和他冷战的时候,那次我已经忘了是为什么吵架,总之当时我很生气,半个下午没有搭理他。
到了晚读,Y知道怎么和我搭讪我都不会理他了,再写道歉的纸条我也不会回了。于是开始低头用言语道歉,我也是有点“得寸进尺”的性子,捂着耳朵不理他,他卷着书对着我耳朵喊,我也就闭着眼睛还是不理他。W开始给他各种出歪招,也不知道他那里来的闲,用一张A4纸,写了一个90后经典“love you”版的“爱”字传给Y,Y看了,有点恼W,说W胡闹。
我有偷偷瞄到那个“爱”字,场面一度很尴尬。后来Y直接把凳子往我身边一移,两只手抓起我捂住耳朵的手,离我很近,对着我左耳讲:“我错了,姐姐你长得这么可爱又善良,原谅我好不好。。。。。。”他就是把之前道歉信上一串乱七八糟的话念出来了,我超怕痒,他冲着我左耳讲话真的超级痒,他越说我越躲。他就是看准了这一点,我一直躲,他就一直凑过来,我快被他逼到快从凳子上掉下去了,于是喊道,好了好了你别挤了。

他坐回自己位置上,一脸得逞的微笑,哈哈哈早知道你这么怕痒我早就这样做了。我继续抬杠,怎样,你不怕痒么?Y突然脸色有点怪怪的,一时之间没有说话,我迅速get到了点,冲着他挤眉弄眼,伸出手吓唬他。他还真有点虚了,我抓住机会往他腰上掐了一把,他就突然弹坐起来,动作太大惹来周围人疑惑的眼神,还抿着嘴强装淡定。我已经笑得不行了,成功发现他的软肋,后面经常用这个点威胁他。每次要他干点什么,他刷着嘴皮子不答应我的时候,我就默默伸出手吓唬他,他就照做了。到后来把他吓出了条件反射,我手往抽屉里拿本书他也是战战兢兢的,我就偏是一本一本慢慢拿,慢慢吓他。他到后来气急败坏,直接帮我把书都拿出来了。
现在想想,其实我比他更害怕痒,他也没有拿这个吓我,当然依他的性子不可能是“怜香惜玉”,那么是为什么,可能真的是把我惯的吧,惯到我觉得这一切理所当然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