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吃土的少女

【我的青春】【初中】
喜欢樱花  从高中开始  我高中的时候像很多人一样  忙着高考  很少会回忆起之前的时光  特别是初中那段故事
因为我一直觉得青春很长  一切还来得及  认真学习还来得及  减肥还来得及  喜欢一个人也还来得及
于是我尝试等待  等到大二  那些当初觉得完全来得及的事  都已经告一段落了  我承认这已经是回忆了  曾有过想法  未付之行动的回忆
到了大学突然发现那段时光的美好  那三年  高中时绝口不提的那三年  因为是有你的那三年  是我在黑暗的初中生活中的光了吧
当时的我不够在意周边发生的事  到现在在意了 却发现时光中的你变得很模糊了   我同桌的你  后桌的你  邻桌的你。。。
整理脑子里的片段对于我这种懒人来说真的很繁琐  因为我知道随着那条线走下去  结局不过就是线崩了
你之后有没有遇到你非常喜欢的女孩我不曾得知  但我清楚的知道我之后唱的每一遍《后来》都是想起你
都说青春轰轰烈烈刻骨铭心  我的有波澜起伏的那段日子  大概都是与你有关的
我现在想把它写下来  一笔一划  写完了  我的故事也就结束了
告别   Y   。

评论

热度(1)